Monday, May 23, 2011

.: Hi,Hongkong Part 1 :.

我期待已久的香港之旅
12.05.11

在此体贴的告诉大家,照片有点多
♥请耐心的看下去丫♥TQ

这次觉得自己很棒,自己存钱去旅行,成就感特别深特别难忘
自己赚钱了,疼回自己是一定要的♥
以前对于香港距离很遥远,总觉得自己不可能会有去香港的一天
可是现在香港拍戏的场景,都让我觉得好熟悉
无论是巴士,警察局,夜景等等,感觉真的好好..
唯一真的让我不满意跟生气的地方
就是
那里的人非常的没有[礼貌]
what the fxxk made me PISSED OFF!
说到这个自己的细胞都死了好几只,不说这个话题了


去机场之前来张开心的照片,代表我有多期待这次的旅行
Yeah♥

在阳光下我的头发还是Light brown
其实我已经把颜色染暗了,蛮喜欢的说!呵
On the way go airport
Our important main character, this trip without them
I think we will be missing in Hong Kong
,thank you so much jing&M k
Hugs,love u both♥辛苦你们了

我最重要的护照
衣服没带在香港可以买,护照没带..休想出国!哈哈
给我抓到了厚,坏习惯!><
还没上飞机,大家都忙着向Facebook报备
只有我没有,因为烂电话,没得Online
终于,香港我们来了
蓝蓝的一片天空,如此的美丽,哈哈
四个小时的飞行,对我来说再辛苦也值得了
我唯一最怕的就是耳朵痛,可是幸好没有,飞机师技术真好!
jing,你这张真的很像蛋,哈哈
达兰,我们到达香港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
个个肚子都饿到咕噜咕噜叫了


对不起,震倒了
因为我们在走着出去搭巴士
想说香港机场除了大,还很严格..怕怕
Mk& me
害怕回酒店的路程会很远,所以先上个厕所比较安全
简单的穿着,让我舒服点




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
还记得我们一下巴士,就说怎么这间酒店看起来没有很xx
可是里面真的有吓到我,干净,设计蛮高级的
他们的主题是panda,所以到处都可以看到熊猫


简单的行李
Check in好了,准备要上去了
我们的酒店在26楼那么高,达电梯耳朵还会微微的痛><



这是我跟她的房间

他们安排两房一厅的房间给我们
很舒服...
这是我们的客厅
不好意思,乱了点..哈哈!
亲爱的,很帅了>< hehe
夜了,店门都关的七七八八了
所以我们选择在酒店楼下吃我们的晚餐

你们两个,听kenix说什么故事
表情需要这样哦?哈哈
等着我的食物来来来
香港dim sam,正!
我们的晚餐,很丰富吧!
吃了晚餐我们就回去酒店了,因为我们还得等着另外两个朋友
她们的飞机比我们慢两个钟头
大家都在看地图
最右边的那位,看地图只为了找polo outlet在那里
哈哈,气死我啊~





13.05.2011

今天起的特别早,545am我就起身了
准备好730am在lobby聚集
因为我们有half day tour的行程,所以必须早,时间宝贵
等着导游带我们去吃早餐,饿!

等着期间,来几张照片
刚睡醒的脸





早餐,我们来咯
这两位就是我刚说的,飞机迟我们两个钟头的
安全跟我们会合了
zen & eeting

这是导游替我们安排的早餐
= (

吃饱了,来个几张大头照
可爱可爱
Nix
Joan
eeting
zen
jing
M k
看到这张照片,真的辛苦自己的耳朵了
听了半天的历史,风水,带我们去看宝石,药材
闷到我的火气都要来了,辛苦了我旁边那位,听我念了半天,哈哈
不想听导游讲话,所以拍照!



粉红色建筑,很美

天不作美,下雨了

长寿桥
我有走哦,希望可以长寿,哈哈
这个地方类似像庙,也是观光景点

求姻缘的,好多红线
姻缘石
你们看到山顶有一间白色的屋子吗?
那间就是成龙的房子

这就是我们的导游,><
我们几个小鬼不想跟团去搭船
所以我们自己溜去mini market买饮料喝

什么表情哦!哈哈



这个豆奶,很好喝!不甜不腻


知道你累了,疼疼!

终于到了我们的午餐时间
half day tour,时间真难熬!
午餐之后,我们就自由了...开心!
来张团体照,我们都要说拜拜了
讨论着以下我们的时间要去那里,怎样去~





Curry Fish Ball,love it♥
one more pls..haha

这个叫什么我不知道,可是也很好吃!!good good

嘴巴里的食物来不及吞,他们就说拍照了,哈哈!

mmm...sedap nyaa!!
好大的汤瓷,我都可以在里面泡澡了



走着去旺角,期待那里的美食
我们到了,yeah!
人山人海,眼睛看来不及,太多东西跟店铺了!

特别的铜锣烧,里头有猪肉跟白萝卜
不错吃!
逛好旺角,我们得赶着搭地铁去看香港的夜景
还有灯饰表演
真的真的很美哦!



怎么样,很美丽吧!
多么享受的一刻



香港的夜景,我爱你!


等着灯光表演
1 2 3 4 5...

李小龙,ahtoooo....
刘德华的手印,我跟他牵着手!哈哈
风好大,头发都被吹得乱七八糟!
大家都累了
搭地铁会酒店咯!

亲爱的,生日快乐
这个惊喜你喜欢吗??
你的生日应该很难忘吧,毕竟是在香港度过=)


被我弄脏了脸,还那么开心哦!哈哈
hello kitty的杯面,便宜又可爱!
看到了吗?那小小的hello kitty..
解决了我们的宵夜,就准备去睡觉了
毕竟大家都累,隔天还是必须早起身,晚安



下一篇是关于到澳门
因为照片真的很多,所以不能一次放上来
希望你们体谅啊!♥


The End
期待我的下篇


3 comments:

  1. 傻瓜 你不知道哪个东东史什么 名叫 鸡蛋仔
    我很爱吃的呐
    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对对。。我想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