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 work + meet with Maggie Qoo:.

我冲着来更新的部落格了
因为现在不更新,这一篇可能得等到下个星期才可以写了
也没意思了,因为时间过太久了^^

看到这张照片,觉得自己很棒
第一次自己驾车去做工,自己驾车回去
不是很清楚地方也得硬着头皮去试一试
其实很简单的路线,是我自己一直不敢去尝试
可是昨天我成功了,给自己拍手^^摸摸自己的头,哈哈
08.05.11
Work at Rozel Furniture
这一天是Rozel新开张,先在这里恭喜你们啦!
里面的装潢真的好漂亮,好高级,感觉很舒服
如果有时间或者你们有想买家私的
你们可以带你们的家人或自己的爱人到这里看看

以下是地址和联络号码
26, Jalan Wan Kadir 4, Taman Tun Dr. Ismail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7725 3369
Website: http://rozel.furnipoint.com

Rozel For How You Live
恭喜恭喜,我没有送你们花
可是我送上我的笑容给Rozel的顾客,哈哈


偷懒下,去厕所里拍照
是因为它们的厕所装修得好美哦!
在Rozel工作到处都是镜子
吃东西也可以照镜子
走楼梯也可以照镜子
欣赏家私也可以照镜子
偷懒也可以照镜子
哈哈
所以我都可以随时保持最佳状态
=p
我穿这么多可是还是好冷哦!

站到我的脚酸了,坐着休息一下
作工的时候我不怕辛苦
只是我最怕的就是,工作时间总是过得很慢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看手表
这个只是里面其中一个poster
这个男的好帅哦!喜欢他的笑容


以下几张照片是我还蛮喜欢的
简单高贵特别



每当我来到这里我一定来看这个饭桌和椅子
超级无敌美,可是价钱也很美哦!
这个楼梯让我焕然一新
很美的设计,百看不厌
这张椅子足足吸引了我一整天的时间
复古怀旧的感觉,让我觉得好美
而且,坐起来真的很舒服!我喜欢
这边是扶手的地方,很美吧?呵呵
可是价钱也是很美,=(
也许是你们想象不到的美价钱哦!

夕阳
我拍这张,就足以证明
我一直在等待放工啦!!
终于放工了,驾着车回家
看看我累的样子=(

放工回到家
准备下自己,换下衣服又得出去跟我的宝贝女人见面了
虽然我比较想见的人是点点,可惜他没跟来
哈哈哈

谢谢我的朋友愿意陪我去KL哦!
毕竟Kl路我真的不熟,我还是不敢驾
在车上拍的照片,我要Iphone 4!!=.=
-
-
-
-
-
-
-
-
-
-
达朗,终于见到我的宝贝女人Maggie
你们的点点辣妈就在我面前了
我们约在Mcd见面
感觉很久没见面了,可是...我们从来没有陌生过
一样是那么白痴,那么好玩
还有,你那无敌的笑声一样还是没办法改,哈哈

这张的你很美啦,真的!

恩爱的一对夫妻

女人,我们多久没有好好合照了?
我的脸有点累,重点是后面那个
喜欢拿头发放在鼻子拍照的习惯还是一样哦!
在你旁边我很老,臭女人
我有应许你剪刘海吗?!哈哈
我们久违的笑容
昨晚很快就跟你解散,是因为今天我还得做工
没关系,等我回去啊k!!
还有一些照片在我朋友的手机里
等他上传了,我再来更新




工作时间更新部落格,成和体统
=D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