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Hongkong,Macau part 2:.

Macau澳门
14.05.2011

我来更新香港之旅part 2咯
很快吧,因为现在得空就快快更新了
一样耐心看完哦!呵呵
[这里]是我香港之旅part 1,如果还没有看的
可以点击进去看看!


前两天我们都玩的太累了
本来跟朋友约好,今天九点在lobby聚集
怎知道,我累到闹钟响没听到,搞到我八点四十五分才从床上跳起来
幸好我的朋友说她可以等,所以我快速的打理自己
可怜的她们等了我们将近四十五分钟,哈哈sorry

好了,来看看澳门的风景
虽然这个地方没什么可以逛,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
来到澳门的大多数都是去赌钱的
可是食物也是一级棒
去了香港,我什么都吃,没有任何顾忌了

准备好了,在自己酒店厕所拍了几张
出发!
喜欢这张


我的小肚腩,哈哈
Good Morning,Gold egg!
你也是睡迟了厚,哈哈

大家都准备好了,当然就是我们早餐时间了
我们住的酒店,什么都有,很方便
所以吃早餐也在酒店对面而已
看到这个警察车会不会联想到香港电影呢?哈哈
还有这个小巴,一模一样的!
这张照片的我很明显在等着要吃了,哈哈
摄影师得拍完了我才可以碰,=(
这个牛肉面,想起了还是流口水
它的汤头和牛肉,都好甜好嫩
吃饱了,在考虑着我们要搭巴士去码头
还是搭德士比较好...可是巴士需要多等一个小时才有得去
到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搭德士,虽然贵了一点,可是至少不浪费时间

谁应许你在这里照镜子?哈哈
你不是消防人员,哈哈哈哈哈
等德士来期间,当然还是拍照!

在德士里

很快的,我们就到了码头
因为德士司机开的很快,怕怕
买了船票,准备要进去咯
说真的,我很怕搭船..船在水上摇两下,我的头都被摇晕了><
可是没办法,没搭船我们也去不到澳门

jing,你的杰作
拍船票不拍我,pandai咯现在!哈哈
上船之前我看到这金色的建筑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拍下来就是了
很特别吧!


谢谢你的爱心提醒,哈哈
我们进去咯!!lets goooo...

里头很大哦,你们看看
亲爱的,这张你也太可爱了吧!哈哈


来张大家都带着墨镜的!COOL




开船了
拜拜香港,今晚我就回来拥抱你!
到达澳门需要一个钟头的时间
这个小猪不到十五分钟就睡着了,哈哈
我们到达咯^^

人生地不熟
透过当地人的介绍,我们就搭小巴来到这里了
也很漂亮吧!






美食就在后头,需要经过小巷


猪扒包,来到这里是一定要吃的!正啊!
超级多人排队的,我买东西也需要拿号码牌哦!
这杯珍珠奶茶也很好喝
里头的珍珠都是小小粒的哦
这个就是猪扒包了!yum yum



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吃,也买了一点手信
是一个很好吃鸡蛋饼,脆脆的,吃起来很香
也就是kenix吃着的饼干,我们买了一大盒呢~

我们的鸡蛋饼就是在这一间老店买的
虽然外表古老,可是他们的饼干真的很好吃哦,排长龙!
水饺,yummy!
看到这张照片,大家都在算钱是为什么啊?
是因为要还清债务,没有欠钱进去赌场才会lucky
哈哈哈哈,我真的是服了你们
我不赌钱的,所以对我没影响
这里的小巷,到处都是卖糕点 饼干之类的
所以要买手信回家很方便,只是人真的是多到~~~
达懒,macau大三巴牌坊
这个地方我是无意中发现的,因为正急着找厕所,=p
大家都忙着拍照,好多人啊!
当然我们没有跟他们一起挤,我们去旁边就好~哈哈

在旁边拍照也一样很美
好漂亮哦,谢谢摄影师!哈哈
我们根本没机会六个人齐体拍照
我要谢谢那位路人,帮我们拍照!TQ
澳门特产的葡挞Egg Tart
来到澳门一定要吃的蛋挞,我吃了一个又再买一个
好吃指数:
时间差不多了,Sands赌场我们来了

我们到了
看到对面有栋金色的建筑吗?
那就是Macau著名的赌场Sands啦!

jing,想说这张的我们也太美了吧!!哈哈
我们进去咯
里面的赌场真的很大,也很多人
大家也知道,在赌场里是不准拍照的
所以照片中断,不好意思!><


输的输,赢的赢
赌好, 我们还是选择回香港
因为澳门真的没地方可以逛街,可惜!
大家都累成一团,睡着了
唯有我睡不着,因为我觉得很不舒服,船摇到我想呕='(

终于到陆地了,哈哈。。舒服多了!
走着去搭地铁,吃甜品去~
可怜的你,累了
无意中拍到的,像个孩子一样!><

我的朋友超级无聊
坐她们旁边就为了跟我们表示他的头发跟洋人一样!哈哈
咖喱麽杂,不得了!我喜欢。。
芒果的甜品
在这篇里我说了很多次,很好吃这句话了
唯有好吃可以形容,真的没有别的了!哈哈
芒果布丁
这个就还可以,毕竟我不喜欢它里头的陷

伤心酸辣粉,什么名字来的?哈哈
虽然我们吃了甜品,可是还是很饿
所以我们就跑去7-11买包装面回去酒店吃
这些面只需要放进微波炉叮三分钟就可以吃了
好吃指数:
我都想要买一些回去的冲动了,可是最后还是没有买!
因为时间都太赶的关系

吃饱了,到了我们补眠的时候了
晚安


好了,下一篇我会更新我们在迪斯尼的
一定要期待哦,因为里头有好多你们小时候的回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