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HongKong Disneyland迪斯尼乐园 Part 3:.

Hi,My Dream Disneyland
15.05.2011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更新部落格了
抱歉啊,拖了那么久
还没看的可以点击点击这里进去看看哦!
谢谢

好了,开始我的话题吧!
这一天是我们最开心最期待的一天
偷偷告诉你们:我去香港的目的不是为了想买东西或做任何事情
我就只是为了今天的迪斯尼乐园
我的朋友都告诉我,只要我进到里面我都会觉得自己是个三岁小孩
在里头可以看到好多好多属于自己小时候的回忆
米奇老鼠,白雪公主,灰姑娘等等
梦幻的世界告诉我,我不想长大,因为真的太美了
小时候所看过的卡通片,这一刻都出现在你面前
那种兴奋的感觉我无法形容
所以你们应该可以感受到我有多么期待这一天
再累都值得啦

现在我们一起看看照片吧
爱心提醒:照片有一点多,如果眼睛累了,休息下再看哦!
^^

我们去香港五天四夜
前三天我们都住在Panda Hotel,剩的一天我们就要住在迪斯尼乐园的酒店
所以一大早我们得收拾好所有东西,导游会负责载我们去迪斯尼乐园
所以,出发咯

这两张很可爱的卡片,是我们的入场券
没有它可是进不去的哦,现在我还在保留着,毕竟是不一样的回忆
卡片上的卡通,都是我和她自己最爱的卡通人物
珍惜
迪斯尼好莱坞酒店,你好!
你们可以看到米奇老鼠的身影吗?^^

我们到达酒店的时候,服务人员告诉我们现在暂时还没有有客房
毕竟真的太多人了,没办法,我们就先登记,把行李都交给服务人员兼顾
成功登记完成后,我们就之间去游乐场了
这是他们酒店柱子的设计

Hong Kong Disneyland Resort,we're coming!

Super喜欢这张照片


看到大大米奇老鼠的脸吗?
他们都好厉害哦,用不同颜色的草种出米奇的样子
很美吧!
梦幻的城堡
看到你,我仿佛还在做梦..陶醉中!


这条街看似很长,可是有很多东西看哦!
我开始活在儿童的世界了
我的爱人,很凶哦!哈哈
这间painless dentist,好好笑哦!
我记得我在吃着东西的时候,它就一直发出怪怪的声音
总之会让你觉得自己牙齿也好痛的感觉,哈哈

好可爱,不舍得吃它
不要觉得它只是外表好看,它真的很好吃
不甜不腻
吃完米奇老鼠,我们还是肚子饿
又Order了两个大火鸡腿
真的很大哦,我们都吓到了
哒懒,很大吧~一个人肯定吃不完



请各位注意我的脸,哈哈
因为火鸡腿太大,又烫..在认真拔下它肉的同时,我的表情变这样
还被朋友拍了下来!
看看我朋友满足的表情
那么多人坐在路边,在等什么啊?
当然是等待游行,很美的哦!
等了很久都还没有出来,所以我们就拍拍照
那天的天气阴阴凉凉,感谢神
如果天气很热,又要我坐在路边等
我看我的脾气又要来了,我怕冷也怕热,矛盾!哈哈

Grrr,几时出来啊!哈哈



我好想要这个球,可是好贵哦!
所以没有买,看看就好
我疼你



终于出来了
看看这里会不会勾起你们小时候的回忆哦!
我的小飞象,我很开心,因为第一个就看到你了!
跳舞都很整齐哦!
Winnie The Pooh
很可爱,可以躲进去的






小仙女
白雪公主,灰姑娘来了
我只能说,她们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跟卡通里面的一模一样,笑容也很灿烂,我好喜欢哦!
我目不转移的一直盯住她们看..


Buzz Light Year
My baby Favor
Finally,My son Stitch is coming out...
Love it
Hi,Lilo...
Handsome Woody
Lion King,omg!
So cool man!!!

小时候我看过我哥哥玩的,但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回忆多多阿!


她的最爱,笑的很开心哦 !
还一模一样的动作
我们在排队要进去玩Toy Story的游戏了
好多人好多人



进去之前也要拍一张,哈哈
没形象的我
某人很迫不及待要进去咯!呵呵


这是我的分数,很Pandai下!=p

玩好Toy Story镭射枪之后
我的朋友们就跑去玩类似像过山车的游戏
胆子小的我,幸好没被你们给骗进去,哈哈
我和我的宝贝都不玩这些刺激的游戏
我的心脏可承受不起啊!
因为我朋友排队什么都需要一些时间
所以我们就买了饮料和小吃,坐着休息等他们出来!
这个东西也很好吃哦!Yum yum





我喜欢这个,坐了还想再坐一次
上船了
我想说,驾着船带我出去的这个女孩,你还真会演习呢!
你的动作比我们还刺激,不错不错!

这里面一切的一切,都好真!
好几次都被吓到!!



黑猩猩在里面哦!怕怕
哈哈,这个有笑点
屁股真的好像快被犀牛给刺到了,所有东西都会动,还有声音的哦!
火烧起来了
逼真吧,在旁边都觉得好热好热




我们的Sport car,哈哈!


就是这个,印铜板的机器
很特别哦,只要你放十块钱港币进去
它就会把你想要的卡通人物印在铜板上哦!
类似像这样,特别吧!

迪斯尼里面的小型巴士

我们正在排队要跟主角米奇老鼠合照
我们排了整一个小时多呢!
等到发巅了,哈哈!

这个漂亮的妈妈,人很好噢!
女儿也很可爱,可是不爱理人
Oh yeah,Finally..
我们的全家福,好美好美啊!

和米奇老鼠拍玩照,我的朋友们都想要回去酒店休息一下再过来
因为迪斯尼乐园在晚上8:30pm有烟花表演
可是我和宝贝都选择留在迪斯尼,因为我们好多东西还没有玩到


制作卡通片的人都好厉害,好聪明
这个东西看似普通,它是个很厉害的东西
可惜我没有拍下Video
制作卡通的过程
全部都画的很美哦,赞啦!

美女与野兽

Animation Academy
不曾尝试过这种感觉,既然都来到了
我们两个还是进去玩一玩,我只能说:在里面感觉自己真的在上画画课
很特别,记忆深刻
我们画的是最后一堂课,小熊维尼
老师一步一步的教我们怎样画
我是不是很认真?呵呵
我这个人画画虽然没有很厉害,可是我是个喜欢画画的人
成绩出炉啦
这个是我宝贝画的
雄性的小熊维尼
这个就是我画的
雌性的小熊维尼
这个感觉好温馨,好特别,感觉一起上课!呵呵
可惜我那糊涂的宝贝,把我们的成绩搞丢了 T.T
可是,没关系
我已经把我们的回忆都记在心里啦!原谅你

米奇图案的笔
我有买哦,因为太可爱了!
Hi,Donald Duck
我还买了新玩具给自己
很有纪念价值哦!
我们两个逛累了,也肚子饿了
就先买了些东西吃
好吃哦!Tsk Tsk
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以米奇为主题
好可爱哦!

这个就是晚上的城堡,漂亮吗?
Perfect!!
开始烟花表演了
我有拍了Video,不知你们想不想看
因为有点长哦!
Wooootzz

看完烟花表演,大家都回去了!
米奇在冲浪
米奇图案的地铁
我们只有通过这个才能回去酒店哦!


我们的房间
我们六个人睡两个King size的床
再挤也无所谓了,因为大家都累到什么都不理了
我们得把握时间睡觉,因为明天是我们留在香港只有半天多的时间
我们是傍晚的飞机
所以我们都得早起身,把握时间Shopping Shopping



The Last Half A Days In Hongkong
16.05.2011

今天我们还有半天多的时间留在香港
所以一早我们就起身,准备Shopping了
因为时间比较赶的关系,所以这一天都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亲爱的,你的招牌动作吗?






这里全部都是我和她的战利品
带去香港的钱,我们全部都花的金光
爽快啊!


Longchamp Bag
You my stitch

我们这次的旅行都很开心,很疯狂
行程都是满满满,辛苦了我们的脚,不过很充实
下一个目标:台湾!!




The End
终于完成了我香港之旅的功课了,我花了三个小时才完成
现在的我要睡觉了,晚安了博客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