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元宵节:.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今天就是元宵节了''初十五''
就是我们要跟新年的心情,气氛说再见了你们有没有回去跟家人吃团圆饭呢?

今年的新年我在kl度过 这里的冷清让我觉得好可怕
  • 除夕夜没能跟家人吃团圆饭
  • 没有炮竹声吵到我不能睡''不习惯'' 几时过了初一初二自己也不知道
  • 没能去朋友家亲戚家拜年
  • 没能拿到家人的第一份红包
  • 没能吃到爸爸煮的鸡汤寿面
  • 新年期间我生病到自己瘦了一圈
所以这次的新年让我体会到家里的温暖 也答应爸爸明年新年我一定回去过新年^^
再次跟大家说:元宵节快乐各位朋友们 今晚吃饱饱哦!!

今天的气氛对sibu这个小小的城市来说
一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狂放烟花,真的是热闹!好喜欢

Enjoy Today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