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Navel Piercing:.

Navel Piercing






以上的Video不是我本人哦

我也想可以有自己的Video穿环过程
可是当下的我,那种紧张害怕的心情已经让我无法镇定
你们觉得我还能拍吗?
所以我就用Youtube来代替,别介意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那来的勇气去打肚脐环
从小到现在我最害怕医生&针筒,最怕痛第一名
可是因为爱美 我还是选择打了
你问我痛吗?

可是穿环师傅功夫一级棒,没让我痛很久 就一秒 很快就过了
可是让我觉得丢脸的是 当时很多人围着看
就因为他们的注视却让我变坚强''顾面子''
一声''Ouchh‘’都没有
只是可怜我的朋友 手快被我抓到黑青了 哈哈XD
穿好了 告诉自己''值得的''

还流着血
没有海鲜没有鸡蛋的日子=(
Ouchhhhhhhhhhh...
第三天
细心照顾好我吃了豹子胆得来的
"肚脐环''
这张是我最近拍的 不错吧?
虽然现在还躲起来 没机会出来
可是对我而言 我很喜欢我的肚脐环 也很珍惜
是时候买新的环给自己了


2 comments:

  1. 看了都觉得好痛好痛。 T.T

    ReplyDelete
  2. 其实还好 是我怕痛所以觉得很痛
    哈哈 现在再叫我去穿 我不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