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简单的度过元宵节:.

最后一天的新年,大家都吃团圆饭
没有回家乡的就选择跟自己的好朋友度过
而我跟我的老板一家人度过元宵
感觉还不错 只是忘了带棉花塞住我的耳朵><
整个晚上我没能好好吃东西 被某人的声音bla bla bla吵到火山都要爆发了



准备好出发咯 久违的卷发^^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拍照很不喜欢笑
总觉得露出牙齿的自己好难看 可是不笑又觉得凶 矛盾!哈哈
我老板的儿子Jacky lim
傻傻心地好的他 却让我觉得没有距离感 值得做好朋友!
老板一家人
当然在这里我要谢谢老板一直以来都那么疼我
当我是她的女儿一样 什么都没有跟我计较 还有谢谢你温暖的元宵晚餐啊!!
整个晚上我就只吃了这些
全部都是海鲜 比较对我来说没那么容易胖
老板的女儿 美女一个!!
[Chicken Wing]
好吃好吃。。
这个是老板的妻子 美吧~


Know your family, I really think I'm lucky Baby
Thanks^^

Missing Someone,B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