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23th Birthday Girl:.

31.04.2011
简单的陪寿星婆度过生日
虽然没有蛋糕但是我们有你心哦xiu hak
我有心是因为为了你我吃下了那么多食物!内疚I.N.G,haha..
你那天吃很多我知道,只要你开心我们就开心

♥♥

Birthday Girl,rhythm..
Sui bo

你们想吃吗?
这间火锅店叫什么名,我忘记了
好吃指数:Small Mini Star IconSmall Mini Star IconSmall Mini Star Icon
亲爱的,你很忙哦!
Wewe bonita

Wearing the glasses you really like a kids
=.=''
穿这睡衣来吃火锅的我,头发都没有弄整齐=(
这碗是鱼翅汤还是蛋花汤?
Anyway
I dont like this bowl of soup,cause is too thick
,yuck!
我们全部都饱到不能动了
可是这位还是不停的拿不停的吃
人小小一个,不过分量还蛮惊人的
这个炸鸡应该是他们店里的招牌吧
不错吃,可是我咬了一口就不要了,是因为我不敢吃油炸的东西
可是我的她吃了超过四个了吧,哈哈
我已经停下了,所以我负责拍照,哈哈!
吃,吃,吃
寿星婆,吃多点!

亲爱的,我知道你吃东西很优雅哦!哈哈哈
美到~
Fanny,到底那个螃蟹好吃吗咯?=p
吃到满身汗的我们
头发又乱又扁,不过还是拍个照留念下
Small Mini Heart IconSmall Mini Heart IconSmall Mini Heart Icon
以下这张照片,请给点意见
Small Mini Heart Icon
Small Mini Heart Icon
Small Mini Heart Icon
Small Mini Heart Icon
-
-
-
-
-
-
-
-
-

Small Mini Heart Icon
Small Mini Heart Icon
Small Mini Heart Icon
Small Mini Heart Icon
Small Mini Heart Icon
Small Mini Heart Icon
-
-
-
-
达朗
到底我会美丽吗?哈哈哈哈哈
我最爱的金针菇,好好吃哦!
看回这张照片
亲爱的,我们认识很久了内
从读书到现在
记得以前很多人说我们像姐妹
不知道现在还像吗?
这张照片我真的快疯了
不过我还是想放上来,因为这就是我们没有顾形象的时候
偶尔这样,我还蛮喜欢的
我喜欢这张,虽然我的脸半边不见了
Small Mini Heart Icon可是感觉好温馨Small Mini Heart Icon


接下来就是我们Second Round的照片
~OPERA CLUB~
我们突然的决定的,穿着睡衣的我
怎样都要回去换个好看的衣服
可是我们三个朋友约法三章,不准穿太美
没有set头发的我,带个四方眼镜去CLubbing
在KL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哈哈
Fanny & wewe
是不是觉得我很高,其实是错觉 哈哈
我穿了高跟鞋,寿星婆只穿了凉鞋
我们身高没差很多
Xiu hak,are u drunk?


喜欢跟你们一起Club..
没有压力,只有疯狂
rhythm,虽然你生日过了很多天
不过,还是想再次跟你说
Small Mini Heart IconHappy birthdaySmall Mini Heart Icon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