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Papaya Milk Process:.

My Favor Papaya Milk

自己拍制作过程
我觉得不好看,我试过了
因为家里的碗碟杯子都不好看,感觉怪怪的
所以我用这个Youtube代替
我的木瓜制作过程跟这个是一模一样的
现在我每天早上都喝一杯香浓的木瓜牛奶
不过我现在才知道每天喝也是有坏处的=(
因为木瓜吃多皮肤会黄
还有很多,你们可以去Google seach看看
从明天开始,我一个礼拜只喝一次


你们可以在家试试看哦
好喝的香浓木瓜牛奶 Yummy
材料:木瓜,鮮奶,二砂糖,冰塊



P/s:我喝木瓜牛奶最主要是为了每天可以上厕所
可是知道木瓜吃多也是坏处多多,所以我得改一改不准每天饮用了
不然还没结婚就变成了黄脸婆,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