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Enjoy Ur 21st:.

02.04.2011
.~.~.~.~.~.~.~.~.~
Happy Birthday Kenix Loh
21st finally belong to you^^
You have received the gift of keys?hehe
Anyway
  • I wish you have a healthy body
  • Skin and get well soon=p
  •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life
生日当天虽然发生了点小小的不顺利
虽然也换了地方,没去到Sky Bar,就因为有些人还没到21岁,需要那么严吗?==
不管你在那里庆祝,还是阻挡不到我们这几个小精灵的鬼点子
这次的生日派队虽然简单,希望你会喜欢
你的个性,让我们都想破了头
你不喜欢玩惊喜这套
真的是考倒我们了,读书都没有那么难,哈哈
-
-
-
-
没有很大的惊喜,却是满满的温馨
Cheers.....喝完!哈哈
气氛还不错吧


Changkat,Havana
有复古的感觉,不错
和朋友聊天喝酒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小的惊喜就在这里各位
寿星一直不知道会有生日蛋糕
所以我们必须趁她不注意赶快溜走去后面准备摆设蛋糕
可是正在紧张的我,她突然打电话来
我不接,原因是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借口=='''
打了差不多第四通电话,我接了
愚蠢的我,就直接骗她说我在厕所''大号'',说也可爱。。这样她也信哦!
[我那么大的人了,会跑到哪里去吗?]哈哈
看到这些照片我还蛮想笑的,好明显哦!
谢谢你们一直帮我骗她
一直刻意跟她拍照,转移她注意力
kenix,难道你一点都没觉得怪怪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anks Michelle
担心的表情,oh oh..
谢谢你nson
对不起她忙着找我不理你
你已经不知所措了对吗?哈哈哈哈哈哈
还在打。。哈哈
nson已经不知道怎么办到跳舞了吧?哈哈哈
谢谢你
骗到她和你合照了吗
可是她的脸部表情。。=(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Kenix

Happy birthday to.....YOU~~~



Lego Cake
她的最爱
这就是我们给她一点的小惊喜
毕竟Idea是我们几个朋友一起想出来的
你喜欢吗?

因为风太大,所以寿星还没吹就灭到差不多了
忙着点回
Wish Come True Nix,Loves!
说真的我超级喜欢这张
21岁快乐,哈哈

唱了生日歌
也吹了生日蜡烛
切了蛋糕
接下来就是和朋友合照的时间啦!
Legging Zen,Kenix,Eeting
Trudy & Kenix
Joan & Kenix ^^
Your shirt so nice,haha!
All Black Team For Girl
Cool
Good Timing,haha!


We're a New Band

Shurong & Kenix
Jooyee & Kenix



I like your position shurong tan!

Thanks camera man!
蛋糕上面的小lego,可爱吧!
这是我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小小心意,希望你喜欢~
DKNY




最后还是要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寿比南山,哈哈=)

Hope i can celebrate with you for ur next birthday
Loves ya



The End

1 comment:

  1. 你真的很美~我要拿你的照片来当我减肥的目标~哈哈
    她很紧张你呢~
    样子都变了~~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