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Outings:.

Ғσиɢ ˩ʏɛ Яαƨтαʋяαит
06.03.2011



这星期的休息日,真的快把我闷惨了
呆在家除了睡觉还是睡觉,睡到头痛到快爆炸了

幸好朋友突然约我出去吃饭,开心死
看我笑到几天就知道啦^^

看看照片吧
我的笑容只为你而灿烂


Jing
Dont show ur N''series''Hp..haha

这个小玩具是她的最爱
每一个系列都有不同的款式
这个款式是我帮她抽到的,看她笑得开心

偷偷告诉你,你现在喝着的水
我不喜欢><



Jing&kenix
Me&Mk
初次见面,你好
我好喜欢喜欢这个圆圆的番薯蛋
看到照片又想吃了><
好料吧
这里这么大盘的食物,我只喜欢那个bear bear..


吃饱鲁
谢谢你带我出去Monster,虽然整个晚上你坏蛋到让我爆血管
可是还是like你!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