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最重要的决定:.

18.03.2011


范范的新歌-最重要的决定
很感动的一首歌
拍拖或结婚了的朋友们,可以好好听听这首歌的用意
这首歌的歌词让我想掉泪了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Music~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范范&黑人
♥祝福你们♥



听过那句话吗,“一段感情,两个人成长。”
无论是以怎样的结尾告终的一段感情,两个人都会因此而成长。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