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My weight loss diet:.

22.03.2011


注意

我现在来完成我该做的事情咯,呵呵
你们都想知道我都在吃些什么,为什么会瘦那么多

以下的食谱
跟着我到现在也有四到五个月的时间了,所以我也习惯了它的清淡
我也是用了这么久的时间慢慢瘦下来的
如果要求快,就不健康
所以减肥,健康还是很重要的
好了,回归正题
我就来简单又快速的把它介绍完毕
Opppss..以下照片只是个Demo,不是我本人拍的。。
看照片就跟我平常吃了差不多一样的
因为临时,所以就迁就下^^
关于卡路里多少我没有真正的去了解
-
-
-
-
  1. 牛奶麦片
热腾腾,香浓的牛奶麦片是我早餐必备的
麦片可以填饱我的肚子,所以我才不会再乱找东西吃
而且又健康
多喝对心脏很好噢!^^

午餐.

清炒蔬菜或蔬菜汤,都是我午餐最好的选择
我个人多数是选择不吃白饭
如果真的需要吃白饭,我也只吃那一丁点的白饭
就那么一丁点
大米里面的含量大多都是热量(碳水化合物
所以我选择蔬菜填饱我的肚子,吃多也没关系
而且蔬菜帮助通便,很健康

Tea time

在工作时我难免嘴巴会想吃东西
我会选择白开水+四片饼干
对我来说会饱哦!

晚餐

我的晚餐就是我的蔬菜粥
少过半杯的白米,就可以煮出整家人吃的分量
所以不想吃饭的我,晚餐可以选择吃粥
因为吃粥就等于在喝汤,吃到的白米少之又少
~所以我不会担心热量过高~
-
-
-
-
-
-
-
-
-
-
Ooooopppsss
-
-
-
-
为什么会有火锅的照片呢
哈哈,其实我在减肥期间还是偶尔会偷懒,放纵下自己
不过没有常常,只是一个月一次
我爱吃火锅,可是爱吃火锅的我不喝火锅的''汤''
因为火锅的汤很多味精,和调味料
所以我都只把我要吃的食物烫一烫就吃了
其实还是会肥的,不过当我放纵自己就什么都不理了
不过,我还是会控制分量




下定决心减肥的我
  • 没有宵夜<---这是重点
  • 没有快餐 MCD KFC PIZZAHUT say byebye!
  • 没有任何煎炸的食物
  • 没有泡面
  • 没有甜点

到目前为止
这些菜单我还是一样进行着,没有休息,没有停止
我还是一直在加油达到自己的目标
46kg



我以她做我的目标





~THE END~

8 comments:

  1. 那你减肥太辛苦了咯~
    你少了运动。
    有运动你就不怕高热量的食物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做工累累到家也没力气了, 我也想跑步啊!!哈哈 我没有运动包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大概这样吃了几久才会瘦啊??

    ReplyDelete
  4. 也是需要三到四个月哦!因为我没有完全不吃东西。。所以瘦的比较慢~

    ReplyDelete
  5. 我瘦了,告诉你哦~
    不过我之前也是这样减,开始瘦了后,就放纵自己吃~
    就肥回去了~
    你的麦片是哪一种??
    粥你自己煮的??

    ReplyDelete
  6. 我的麦片是叫老人牌子的燕麦啊。。呵呵~
    对哦。。粥都是自己煮的~~很简单的。。把你要吃的菜料丢进去熬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7. 哇~~你肯定下了很大的决定
    因为对又想减肥 但是又超级不喜欢吃蔬菜的我
    好难 T^T

    但也要你本来就瘦的底才能瘦到那么漂亮喔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