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Jing Birthday Party:.

Jing Birthday Party
12.03.2011


我们的[金蛋]总于21岁了
长辈都说每当孩子21岁了,父母都会送孩子钥匙项链
就代表你真的自由了
自由的意思不是说父母可以不再管你
而是21岁的你,出社会了很多事情都可以靠自己去完成了
所以Jing你收到父母的钥匙项链了吗?哈哈
这次你的生日派对
我们玩的很开心也很自在,好像在自己家里开派对一样
虽然没能跟你一起在酒店过夜
Opppssss...
别误会,是没能跟大家一起在酒店过夜 哈哈
什么原因我们也告诉你了,知道你大人有大量^^
好了,回归正题
这次主角选择在D'Villa Hotel庆祝
两房一厅,Awesome!
让我们看看以下照片吧
拍得没有很美,别见怪
因为我只有一个paria手机=(
-
-
-
-
-
这个它们的客厅
有像家的感觉对不对
温馨的厨房
中房
整个地方我只喜欢这个浴室
好舒服的感觉 可惜没能让我有机会泡澡
所以只能拍照欣赏
Master Room
19楼的阳台 腿软


我们的晚餐

Trudy Lim,lelelelele
Trudy你在发乔还是骂人?哈哈


好惨的脸
不好意思,我累了。。哈哈
晚上的夜景不错吧~
我看到有人偷喝可乐哦!
熟过头的鸡蛋
Trudy送给你!!
好可爱
Doraemon蛋糕

Dreams Come True Jing..

Jing Family
Photostate Face
用嘴巴拿起蜡烛的后果 哈哈
1
2
3
Dala...
不要那么紧张去吃你的蛋糕嘛
你看看
变花猫脸了,好可爱哦!
请注意那粒蛋糕的上面卡着什么东西
我的天啊,眼镜!!哈哈哈哈
这个笑点
足以让我笑了整个晚上!haha
快乐回忆
Hello kitty,mickey,winnie the pooh
我都好喜欢,美爆了




虽然你的生日也过了几天了,不过还是想再告诉你
.....Happy Birthday Jing.....
希望今年的生日有给到你不同的回忆




~The End~

2 comments:

  1. like like likey!!! :D
    waiting for the photos from jing's camera!!
    we shall go club someday hmmm ;]

    you hamsap po

    ReplyDelete
  2. yalo,me cant wait dy.....
    i want jing's camera photo!!!
    u mean jing go too?club...hahahaha


    who hamsap?not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