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Mist Club Night:.

PhotobucketMist Club yOPhotobucket
11.03.2011
你们这几个顽皮的朋友
开心能和你们再一次club哦
因为你们一个两个都好忙好忙
约这个 这个没空 约那个 那个忙
这次的Mist club虽然闷到我了 我又不舒服,跳的不是很起劲,也玩的不是很疯
可是你们那疯狂的表情真的让我觉得很好笑 超级喜欢
[下次我们在里头也来个疯狂Kiss好不好?]
Its time to look my photo





Welcome
出发了
不是很舒服的脸

后面那位舒棋 不要那么凶看我

Naughty Michelle ONG

Joo yee

Super STAR.Black team

Nson ^ Yudan

Cheers

Shurong Tan






I.Love.Y

个个都忙着拍照


喜欢这张


无法想象我涂红色的口红
会是什么样子
下次尝试看看


Michelle ONG
斗鸡眼到底好看吗?哈哈哈

Nson
你喜欢的

我知道Michelle Ong欠你很多件
Fred Perry衣服了 哈哈

Club后大家都累了也饿了
就到附近的mamak填饱肚子
这位美女你的食量有吓到我哦!

This is double maggie mee everyone

This is normal maggie mee
OMG

我的宝贝开动咯


已经改掉没有宵夜习惯的我
就只好在一旁等着他们说''吃饱了,回家了咯''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