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Necklace:.

13.03.2011


Necklace made ​​in malaysia
Designer:Joantiong


自己写都觉得好笑哦
哈哈,不好意思
玩玩罢了,不要认真啊。。
这条普通的项链,只是一时好玩想做来看看
虽然只是玩玩,可是我做到很认真,很累的说。。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作这样的项链 xp
看看照片给点意见啊。。^^

这张原本是张白纸
因为太单调,就自己用水彩上点颜色

等它干了之后
就把它弄成这样,因为我要它呈现出皱褶感
还有点旧旧的感觉
弄成一团了之后,就把它很小心的张开
张开了之后的感觉就是这样,有皱褶感
其实还有很多过程我都没拍下来
因为太专注了,就忘记了,不要介意^^
这个就是我差不多要完成的作品
它的边围我还没修剪
看似简单的东西,却让我想破头皮了><
这条黑色的链我没有很喜欢,感觉不称
可是没办法,东挖西找也只有这条黑色链子,没有别的选择了
-
-
-
-
-
-
-
Dala...
串进了黑色链,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情去尝试,其实还不错
只是时间浪费比较多和精神
我会再加油的,搞不好以后就在我的部落格卖自作的项链也不一定''说笑''
哈哈哈,看完了就给点意见吧
Thanks







~The End~

2 comments: